close

鴻博娛樂城 www.hbbet.net

[ 玩運彩投注站 ]
高賠率1.97 滾球MLB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[ 線上美女荷官 ]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[ 電子遊戲娛樂 ]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

[ 賓果樂透彩球 ]
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

最新優惠活動
[ 會員儲值回饋10%點數 ]
[ 會員每月負數回饋4% ]


富貴娛樂城 www.fk888.net

最新優惠活動
[ 新會員註冊就送300點 ]
[ 會員儲值1000點送600點 ]
[ 會員續儲再回饋送10% ]
[ 黃金俱樂部館周周反水0.5% ]


財神娛樂城 www.fk888.net

最新優惠活動
[ 2016猴年大吉儲值抽獎 ]
[ 賓果賓果歡樂送 ]
[ 百家樂天天大放送1000點 ]
[ 新會員儲值1000點送500點 ]



祥富FX77二元期權交易平台 http://www.fx77.co

一、環球企業
二、資金安全
三、24小時在線服務
四、快速交易
五、免費教學
六、極致交易平臺
七、豐厚的促銷活動
八、快速入金/出金



上季快艇打出隊史最佳56勝,卻在季後賽首輪2比0領先下,連續輸掉4場比賽遭到淘娛樂城888汰出局,對此保羅自然是銘記在心。

保羅回憶當時自己心裡是這麼想的:「那時候我是MVP熱門人選之一,我永遠記得自己那時候想的是,搞不好今年MVP就是我,未來幾年我也應該都會是最大競爭者。只是如今5年時間過去,我卻沒有朝總冠軍更靠近一絲一毫。」

只是快艇身處西區列強環伺的局勢,光是要脫穎而出就是難上加難,遑論可能還要面對追求三連霸的衛冕冠軍邁阿密熱火,保羅想必希望葛瑞芬能盡快釋放其無窮潛力、躋身一級球星,才能擺脫保羅所說的年年最後一名窘境

快艇顯然也感受到保羅的急切心態,今夏不但網羅擁有奪冠經驗的名帥瑞佛斯(Doc Rivers),更一舉補進瑞迪克(J.J. Redick)和杜德利(Jared Dudley),意圖提升球隊最弱的三分外線這一環。

新聞出處:痞客邦NBA新聞

娛樂城論壇玩運彩報馬仔

但保羅與葛瑞芬今年夏天一同造訪亞洲,期間也短暫造訪過台灣,前者認為對於加深彼此關係很有幫助。保羅強調:「對我們兩人來說,今年夏天真的過得很充實,給了我們更加成長的機會。當你年紀越來越大之後,只有贏球才是最重要的,而我們都知道不靠彼此是行不通的。

保羅甚至舉了以前他在紐奧良黃蜂時刻的一則小故事作為例子,2008年當他第一次打進季後賽時,球隊成員們和各自家眷舉行一次共同聚餐,席間每位球員都必須做出一小段發言。

有一位隊中老將告訴其他人說:「大家好好品嘗這一刻吧!因為當你在聯盟中待上幾年時間後,就會了解並不是每年都有機會可以打進季後賽的。」

保羅指出:「葛瑞芬的年紀並不是重點,或許有些人會認為他還年輕,不過他在聯盟中的表現一直十分出色,也已經數次獲得入選明星賽的肯定。葛瑞芬目前的地位是無庸置疑的,而我認為他將決定我們球隊未來成就有多高。」

不過保羅與葛瑞芬兩人的關係其實並不總是如此融洽,《洛杉磯時報》記者就曾經指出,由於保羅不但好勝心極強又深具控制慾,從來不會刻意隱瞞對葛瑞芬和喬丹(DeAndre Jordan)的批評和指責,導致兩人感到相當不是滋味。



保羅說:「這是一點藉口都沒有的!對我來說,我玩運彩朋友圈討論區根本不會記得有56勝這件事,我會記得只有我們最後輸球了。有一句話說得非常貼切,假如你不是第一名那麼就是最後一名,過去八個球季我的情況就是如此。」

洛杉磯快艇後衛保羅(Chris Paul)或許被公認是球隊中的靈魂人物,但在他心中隊友葛瑞芬(Blake Griffin)才是未來快艇能否奪冠的關鍵角色。

六合彩研究院 討論區
arrow
arrow

    李俊凱溝郁契果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