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1點算牌



nba 台灣官方網站

台灣自由車女將黃亭茵勇奪亞錦賽領先計分賽(取自黃亭茵臉書粉絲頁)



網路賺錢頂著去年亞錦賽領先計分賽金牌的頭銜,黃亭茵再戰日本亞錦賽壓力不小,但遠在台灣的老公巫帛宏賽前給的建議「以守為攻、靜觀其變」,讓她心情穩定不少,才能頂住其他對手的競爭壓力,順利完成2連霸。本屆自由車亞錦賽在日本舉行,黃亭茵比完公路賽後,隨即轉戰場地賽,是本屆亞錦賽中華隊最忙碌的選手,但她展現意志力,她表示以衛冕者身分參賽很緊張,但她勇敢面對內心的恐懼,將壓力轉換為檢視自己的機會,正面迎戰各國好手。「獎牌不是拿來向人證明自己,是給予自己一個階段的肯定。」黃亭茵在臉書寫下心情,她除了感謝教練楊東蓁與機械師的協助,更隔海感謝在台灣的老公巫帛宏,一句建議幫助她穩定心情,更是搶下金牌的關鍵線上影片。(中時電子報)

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

德州撲克

arrow
arrow

    李俊凱溝郁契果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