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盛群副總經理李佩縈。圖/洪錫龍









盛群近5年營運財務結構表

今彩539號碼統計

微控制器(MCU)扮演物聯網關鍵元件,盛群(6202)卡位成功,去年獲利提升,毛利率攀升至49.1%、全年獲利8.07億元改寫歷史新高紀錄,每股盈餘3.57元為7年來新高。展望2016年,盛群預估受惠於在智慧家居、家電、醫療等物聯網商機帶動,今年將可持續成長表現。盛群昨(25)日召開法說會,去年第4季傳統淡季合併營收10.40億元,較前一季成長2.5%,表現優於預期,毛利率則改寫歷史新高達51.3%,單季歸屬母公司本期淨利為2.07億元,受到業外認列人民幣匯兌損失,因此較前一季減少5.9%,較去年同期減少3.8%、單季每股賺0.92元。

mlb 中文官方網站 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盛群全年合併營收達39.68億元,一如預期續寫新高紀錄,較前一年度微幅成長0.9%,全年的毛利率達49.1%,則是近6年來以來新高水準,全年歸屬母公司本期淨利為8.07億元,年成長率為1.9%、亦是創下歷史新高,每股盈餘達3.57元。盛群指出,雖然去年MCU全年出貨量4.65億顆,與前一年度的4.66億顆相差不大,甚至微幅下滑,不過,受惠產品結構改善,加上Flash、或是觸控功能的MCU,全年獲利優於前一年度。進入2016年,盛群的產品布局持續朝向物聯網應用發展,包括有智慧案金融、智慧家居(安防、警報、環境檢測、影音產品)、智慧家電、智慧醫療、車用以及工控等市場發展。提供的晶片除了有盛群自有架構的8位元MCU、還新添了32位元的ARM架構系列MCU,包括有Cortex-M0系列以及最新的Cortex-M3系列。整體來看,今年成長力道將來自觸控部分和Flash MCU,可望帶動公司營運再成長。(工商時報)



運彩報馬運動彩券討論區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

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

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

ONEAD_slot('div-mobile-inread', 'mobile-inread');

});

}



賭場遊戲
arrow
arrow

    李俊凱溝郁契果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